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☆窗外夏兰副博☆

让我们在无声无息的空间,用友情写出有声有色温暖的文字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文字是女人红尘的记忆  

2018-07-26 05:19:17|  分类: 夏兰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

 文字是女人红尘的记忆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
  

文字是女人红尘的记忆

2018年07月25日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
        无论是亲情、友情还是爱情,重情的女子多半喜欢用文字来记录身边的人和故事,喜欢用文字将心灵之花一朵朵的描摹出来,愉悦着自己,润泽着生命,装点着平淡的世界。
    写字的女人是平凡的,深情的。她喜欢用文字来表达自己,或诉说幸福生活中蔓延的甜蜜,或诉说雨季里葱茏的忧伤,或低语、或浅唱,将世俗里的纷扰,尘埃里的落寞,字字句句一点点的溢出来,一如山泉般在心底静静地流淌......

    散文,有女人清澈的心灵;杂文,有女人独到的见解;诗歌,有女人敏捷的情思;日记,有女人恬静的生活;小说,有女人凄美的故事。

  文字,是滋养女人的甘霖,更是女人的心灵细语。女人把生活读成诗,把爱写成散文,幻想成小说,把生活融洽于情感之中,她要将优雅穿透岁月,她要让美丽永驻心间。
   一杯茶,有女人的心事;一纸墨有女人心中的爱人。

         

文字是女人红尘的记忆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       重情的女人喜欢在字里行间穿行,总是纠结于激情与淡定之间,无论她是女强人,还是普通的家庭主妇。文字之中的女人简单、纯粹。因为这样的女人很容易满足,只要有一个疼爱自己的人,一个温暖的家,她就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     任云淡风轻,岁月辗转,女人凝眸微笑,无语嫣然。重情的女人喜欢用文字描绘内心的感受,以文字为魂,以纸墨为伍,以心灵为伴。在闲暇或月阑人静的夜晚,用灵动的文字谱写出一首首婉转柔美的曲子,把思绪变幻成一个个美妙的音符,任那袅袅的天籁之音在心间、在脑海、在心低深处静静的盘旋。从而,独自享受那一份悠然,品味那一份甘甜。   
   文字,充实了女人单纯的生活;文字,丰富了女人细腻的情思;文字,带给了女人心灵的慰籍!
    文字,让女人学会把痛苦过滤成笑容,把故事提炼成有生命的文字,把幸福和泪水萃取成美好的回忆。她喜欢藏匿起淡淡的情思,而去文字里飞翔,让自己飞入一个广阔的精神世界,让淡雅与静谧尽情的展现在心的空间。缤纷而五彩的生活在她的指尖上炫舞、升华,美好的回忆也在墨香中得以延续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文字是女人红尘的记忆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  
    文字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期满女人,也不会背信女人,永远会在女人需要的时候出现在身边,温馨相依,不离不弃。因而,生命在她动情的诉说中变得厚重,文字在她温润的梦中散发出柔和的光晕,生活也因她的纯真变得更美好。

    写字的女人重情、重义,可以平凡,但绝不是平庸,文字就如女人的真情实感。读完文字,不用交谈,或温婉、或贤淑、或质朴、或有个性的女人会跃然于文字之上。走进女人的文字,需要的是爱与真挚,需要的是默契与理解,重情的女人有着许许多多脆弱的泪水,重情女人的爱真诚而执着。

    女人情感的叙述离不开文字,文字是女人心灵的延伸,文字是女人思想的表达,文字是女人红尘的记忆!
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文字是女人红尘的记忆 - 晨风 - 晨风博客 
  素材/网络  / 编辑/窗外夏兰

  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     

 

爱是心灵律动的交响,是美丽如画的思念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 


  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