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☆窗外夏兰副博☆

让我们在无声无息的空间,用友情写出有声有色温暖的文字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想牵你的手,从心动到古稀  

2018-06-14 05:38:18|  分类: 夏兰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想牵你的手,从心动到古稀

岁月催人老,人生如过客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有一种东西,它会在某个夏天的傍晚像风一样突然袭来,让你措手不及,与你形影相随,挥之不去。那就是爱情,爱情就是一条河,谁不是摸着石子过河。

有个懂你的人,是最大的幸福。这个人,不一定十全十美,但他能读懂你,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,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。最懂你的人,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,默默守护你,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。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,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。

你没必要去努力改变一个人,正如你无法改变明日天气,你所要做的,只是持心自守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准备好自己,无论是晴是雨,都能找到一种自在新鲜。

回忆这东西若是有气味的话,那就是樟脑的香,甜而稳妥,甜而怅惘,像忘却了的忧愁。于是,便学会忘记,忘记回忆。偶然间,在人海种下因缘。经年去此时候,遇见了你。

如若相爱,便携手到老;如若错过,便护他安好。因为爱过,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;也因为难过,所以会常常流泪;因为不想错过这一站的幸福,所以更加的珍惜你。

有些人一直没有机会见,等有机会见了,却又犹豫了,相见不如不见。有些事一直没有机会做,等有机会了,却不想再做了。有些话埋葬在心中好久,没机会说,等有机会说的时候,却说不出口了。有些爱一直没有机会爱,等有机会了,已经不爱了。

幸福,从来都没有捷径,也没有完美无瑕,只有经营,只靠真心。

当爱失去了新鲜,最后还剩下些什么呢?当爱已成往事,什么都是枉然。可是爱情就是一种毒药,糖衣太美妙,即使你知道会有伤害,你知道会有副作用,你知道会留下后遗症,可是还是不顾一切,赴汤蹈火,拼了命地吞下了爱情这颗毒药。

相信这个世界,有些人有些事有些爱,在见到的第一次,就注定要羁绊一生,就注定要像一棵树一样,生长在心里,生生世世。 
 
     编辑/窗外夏兰



岁月催人老,人生如过客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 

【边框相框素材篇】唯美的边框之五五一 (二款) - 浪漫人生 - 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1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