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☆窗外夏兰副博☆

让我们在无声无息的空间,用友情写出有声有色温暖的文字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时光渐远,唯有爱不会老去  

2018-04-25 05:30:20|  分类: 夏兰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有个知心的人,就是幸福 - 窗外夏兰 -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时光渐远,唯有爱不会老去
时光渐远,唯有爱不会老去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你路过我的世界
留下一怀温暖在我心里蔓延
我在你的彼岸不经意间停歇
于一朵花开的时光里读你的绵远深邃
荡漾在一笺诗意里温馨

旖旎你的那份淡雅美丽
沉醉在你温婉清新的诗篇里
任由一份唯美的思念破茧成蝶
青翠幽幽,缱绻的思绪轻轻漫溢
就这样在文字里凝望一季有你的风景
你是我眸中一缕明媚的曙光
温润了我心底深处那柔软的守望 
 
时光渐远,唯有爱不会老去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我用万缕深情在一笺墨香里
璀璨绮丽流年里一帘幽梦
陶醉在你温情似水的诗行里
寻觅红尘之中那一缕千古情丝
夏的浓烈在心底热情奔放
荷塘月色倒映着你浅笑的脸庞

静好时光,溢满祥和与安逸
一池青荷摇曳着我的心湖翩翩涟漪
时光如流水般在心间流淌
漾一袭情愫于文字里神采飞扬

有个知心的人,就是幸福 - 窗外夏兰 -
   
从此有一份牵念镶嵌在我的心田
秋风裹卷着菊的馨香
我伸手触摸到了你的优雅芬芳
采一束山菊种在你的窗下
掬一捧星辰把红尘往事隐藏
所有相遇只是见证另一个离去

就像所有花开在等待另一场盛大的凋零
光阴辗转着季节的萧瑟凄凉
只有你依然是我眸中最绚烂的风景
寒风在天地间飘逸肆意
你的纯情在我心中缠绕萦回
冬夜悠长,疏雨敲窗
盈一缕情思婉约于梦里安祥
  
有个知心的人,就是幸福 - 窗外夏兰 -

  轻步在温婉清澈的时光里
携一份情怀在墨香里绵绵流长
岁月无痕,守一抹简约芳华
时光渐远,唯有爱不会老去

  
有个知心的人,就是幸福 - 窗外夏兰 -
 素材/网络 编辑/窗外夏兰 
         
 

 2017年03月25日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9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