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☆窗外夏兰副博☆

让我们在无声无息的空间,用友情写出有声有色温暖的文字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年最美的十大意境  

2018-02-07 06:02:10|  分类: 夏兰作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老 年 最美 的十大意境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 
 老年最美的十大意境
老 年 最美 的十大意境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一、童 心
  只要我们保持一颗童心,不管是80岁、90岁,还是100岁,我们都是年轻的老顽童!
二、糊 涂
  对于还没发生的事,不要想太多,正在发生的事,不要过于困扰;已经发生的事,就由它去。
  不争不抢不气,才是适当糊涂的最高境界。
三、浪 漫
  我们这代人以前没有条件浪漫,现在生活富足了,也得慢慢学会浪漫。
  偶尔给老伴买一支花,一起吃一顿烛光晚餐,这样的小浪漫不仅能增进夫妻感情,也能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质哦。
四、优 雅
  优雅是一种气质,优雅是一种风度,优雅是一种做派。
  女人需要优雅,男人也要学会优雅。轻言细语,尊重别人,礼遇他人,自然优雅。
五、快 乐
  人生最大的追求是快乐,人活着就要追求快乐。到了我们这个年纪,就是活一天、乐一天;乐一天,赚一天。 
 六、从 容
  你早已经不是超人,不要整日疲于奔命,应该活得从容。比如饭应一口一口吃,事要一点一点做。
  光从容还是不够的,适当的时候还是要秀一下自己,让平淡的日子亮起来。
七、独 立
  老了不能把"幸福晚年"寄托在儿女身上,而是要根据自身的条件和社会的现实,以自己的能力来安排自己的晚年生活。
八、健 康
  健康是最大的本钱,人什么都可以缺少,就是不能缺少健康。自己的健康能靠谁,想来想去还是靠自己!
九、偷 懒
  人到老年,有一种意境就叫偷懒。懒得去管子女的事;懒得去想那些烦恼;懒得生气;懒得存钱。
  科学地偷懒、合理地偷懒,就能越懒越快乐,越懒越长寿!
十、享 受
  不要为省钱过分精打细算,一定要保证自己的生活品质。
  千万不要错过欣赏大自然、享受大自然的机会,一辈子不容易,一定要好好享受生活。
  关注身边之美,学会活在当下,珍惜眼前,而不要活在过去或未来。
      

 
为人处世四字经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素材/网络  编辑/窗外夏兰 

老是一种无法抵挡的年轮 - 晨风 - 晨风博客
 
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0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